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河池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我的党,我的魂”

日期:2021-08-2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郑龙强 李家欢 点击数: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为了让人们更加了解党的思想、党的政策、党的故事,让党的思想更深入人心,让人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2021年7月17日-20日,河池学院宜州区庆远镇六坡村理论宣讲实践团队到庆远镇六坡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的理论宣讲”实践活动。主要围绕着党的三个方面宣讲即“党的思想”“党的政策”“党的故事”开展了调查和宣讲工作。让我们跟着镜头走进六坡村,见证河池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队的下乡历程。


首先,河池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队和当地村委干部进行讨论,确定党史思想的宣传计划。


河池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队的队员在和村民宣传党史的知识和环保知识,并认真记录。看小孩子渴望学习的眼神。


河池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的队员和老奶奶讲解我们的党史知识,和调查对党史的了解的情况。


图为河池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队完成了“下三乡”实践后的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