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毕业季】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1-06-24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新闻部 作者:兰剑锋 点击数:

思源旗展,平潮浪起。6月22日下午三点,大数据学院在弘毅楼1-201教室隆重举行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彭金松,院长林芳,副院长梁志勋、吴启明以及肖辉辉博士,辅导员出席本次授予仪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届全体毕业生沐浴着党的百年芳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声中启航人生新征程。

首先,院长林芳代表学院行政,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祝福,也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老师和家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从四年来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的点滴谈起,充分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他希望同学们奔赴工作岗位后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所学知识与培养道德情操结合起来,求真力行,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紧接着,主持人赵家祺老师对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珍惜同窗友谊,谨遵师长嘱托,牢记母校期待,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辉煌。讲话结束后,在台下的一片热烈掌声中,同学们有序的上台完成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大数据学院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拍摄:黄德攒 赵祖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