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和数理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1-10-1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 点击数:

寒风肆虐,却挡不住运动员生生不息的精神。2021年10月16日和17日,众所期待的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和数理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


1634699275268

开幕式上,运动员健儿们个个激情洋溢,蓄势待发。而方块队表演可谓开幕式重头戏,各班级组成的方块队从主席台前缓缓走过彰显出了现代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激情彭拜。


IMG_9716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拼搏,为期两天的赛事接近了尾声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闭幕式上我院领导还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颁奖和表扬。


IMG_2494


IMG_0580(1)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团结就是力量。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全院师生参与的体育盛事,展示了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记载和传承了“上善若水,自强不息”的民族体育精神。


IMG_4268

祝贺大数据学院第十九届院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_44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