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新生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0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 李家欢 点击数:

随着“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2021年“新生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包括了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


9997F559D21130EDA9FAB682051F5056


5E4A1748C823668908088AF642EEF0FE

绿茵场是注定与汗水相配的,黑白色块的足球也必定是穿梭于奔跑的足球鞋下才显出其真正的价值。10月9日,期待已久的“新生杯足球拉开了序幕,我院足球队伍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我院女足获得八强,男足虽未成功晋级,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我们每个人。每一场足球比赛都是一场关于坚持的追逐,坚持奔跑的力量,坚持脚下的速度,坚持把守宽阔的球门。各色的队服将单调的绿茵场点缀,书写着一个又一个色彩斑斓的青春故事。



65F9700BC3A1E8198723660B65B8CBF0

10月16日“新生杯”羽毛球在西区体育馆正式开启,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羽毛球队伍虽未能成功晋级,但是,赛场上同学们的热情和踊跃参与体现出了我们大数据学院学子们积极拼搏的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F24C0E4D6D4959FC33979D0E1D115619


660C0D738A0FBAF3BCB0A64B9401F085

经过几周紧锣密鼓的筹备,10月23日、24日,新生杯乒乓球赛在西区体育馆如期举行。23日选手们被随机分为男子A、B、C、D组和女子A、B、C、D组进行组内循环赛。选手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惊人绝杀,搓球、挑球、侧旋球,旋转跳跃,绝不停歇,也让场上的观众热情高涨。23日积分赛中,我院男子和女子均以组内第一名出线并于24日进行了淘汰赛,在激烈的淘汰赛中角逐出了冠亚季军。我院男子组获得了冠军。女子组获得第四名及精神文明奖。


32BD3AFDE2CCC95862BF295E1044A346


10月30日,“新生杯”篮球赛冠军的争夺在东区校友球馆如期打响,决赛双方为大数据学院和体育学院。上半场,大数据学院主动出击,直逼篮板,比分不相上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胶着,竞争变得更加激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大数据学院获得了亚军。团委书记容老师亲自为我院男篮颁奖。

“新生杯”系列赛事作为大数据学院的传统体育赛事,在丰富大数据学子课余生活,促进学校球类运动发展,践行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同学之间、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图/刘志耀、邓齐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