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义务维修学雷锋,青春助力“二十大”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22-03-28 来源:大数据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梁磊琳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26、27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计算机协会在东区逸夫楼广场、西区食堂旁开展了“义务维修学雷锋,青年助力“二十大”义务维修活动。


qxlarge-dsc-D464B2708B857A055CB66756B9E3D15C

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如电脑检测、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等。


qxlarge-dsc-DE5CEF7C6BD00D7898FE9E427A0ABA08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活动,,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顺利完成义务维修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各种电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还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现学子们的风采和良好风貌。


(图/刘志耀、吴翰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