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讯】大数据学院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日期:2021-11-22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 梁艳泓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河池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开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精彩的入场式,每个方块队以其出彩的表演展示出独一无二的风采,展现出河池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踏着朝阳,激情豪迈地向主席台走来,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队伍,他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充分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运动员拼搏在比赛中,时刻践行着中国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一次次超越自我,取得不错的成绩。大数据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男子甲组总分第一名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除此之外,我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达成了校运会三连冠的目标。




在蓝天里翱翔,在运动中成长。本次运动会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激励运动员拼搏奋斗的精神,体现出大数据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