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大合唱比赛

日期:2019-04-30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通讯员 韦淇霰 祝绍银 杨咏媛) 点击数:

红歌唱响五四精神党旗飞扬百年辉煌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先进民族文化,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河池学院于428日晚上七点半,在西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计信学院组织合唱队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等应邀观看比赛,和同学们一在红歌中重温红色历程

计信学院学生经过将近一个月不断练习涌现出一批优秀选手这批选手共有65人,选手们在学姐和文艺部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唱,精心准备着,终在赛场上一展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热烈、振奋的氛围。合唱队伍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铿锵有力的旋律歌颂了为祖国默默奉献的英雄“敌人从哪里进攻,我们就要他在哪里灭亡”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赛上队伍众多,各二级学院争长相雄经过2小时的激烈竞争,计信学院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再创历史新高。

我校举办的此次红歌大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红色教育。学院合唱队伍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也唱出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向往。当代大学生应铭记历史,秉承五四精神,立志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社会建设做贡献,将个人中国梦相结合接力中国梦建设进程,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