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信学院、物电学院联合开展“跟党走,心系农,兴科技,筑圆梦”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7-14 来源:计信学院团委 作者:陈紫菲 点击数:

7月12日,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我院与物电学院于宜州区四牌楼联合开展了主题为“跟党走,心系农,兴科技,筑圆梦”的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两个内容,一是由技术组成员在四牌楼下进行义务维修家电活动,帮助群众维修有问题的家电;二是由宣传组成员在四牌楼附近的居民区进行挨家挨户走访,对本次义务维修家电活动进行宣传,并且为广大群众普及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

本次三下乡活动,群众参与度高,效果良好,不仅让学生们能够更加的接近广大群众,了解民生民情,为群众办实事,而且对培养青年学生树立起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理想,发扬学生服务社会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