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9-06-18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张海兰 叶诗敏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5点,计信学院在东区弘毅楼2-105举办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代表大会由计信学院团委书记容万韬主持召开,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院长林芳、党委副书记谭黔林、副院长吴启明、副院长肖辉辉及各班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谭黔林老师上台致词。本次大会的内容是:(1)听取和审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2)汇报提议整体内容及处理落实情况。(3)选举产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4)选举产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主席。本次大会选举产生14名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谢贻鑫正式担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黄莹萱、谭丽莹、包雄燕、张亚婷分别担任副主席一职。

新任主席团成员的诞生也将会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计信学院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通讯员:张海兰 叶诗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