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抗击疫情】学习五四精神,争做防疫新青年

日期:2020-05-06 来源:计信团委 作者:何忠诚 点击数:

五四精神传承不息,历久弥新。去年年末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我们所有人都身处于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而在这个时候就涌现出了一批批新时代的抗疫青年。

在这场战役中,许多白衣天使收拾行囊,辞别家人,不远万里去到重灾区。他们以血肉之躯筑起抗疫长城,他们夜以继日的工作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他们大多数人还很年轻,为了岁月静好,他们不惧病魔,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的青春光彩出众,他们的青春在战役斗争中得到了绚丽的绽放。他们是战役新青年,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

现在,国内的疫情已逐渐平息,但也还没有达到能够完全放松的时候,我们学生应该积极做好防疫措施,不给国家添乱。同时,我们也当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不辜负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