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信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08 来源:计信团委 作者:刘典赐 谢君玲 高东辉 点击数:

计信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活动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2020年5月4日上午10点至晚上8点共青团中央在微博等各大平台举行“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计信学院师生各自观看本次网上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四个篇章讲述青年之青春。疫情当下,广大青年在各地疫情防控中用行动证明了时代责任和担当,不少青年弃小家顾大家奋战在一线,出发时满腔热血,归来时仍是少年。本次活动也让我们更了解“抗疫战”中的逆行英雄。

毛泽东曾这样评价青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青年100”中各界的优秀时代青年,让我们知道当代青年的正确方向,是同人民拼搏,是同祖国并步前行。当今我们已从昔日的磨难中蜕变成金蝉的模样,有足够的能力捍卫祖国的中华文化,理性看待西方文化,不排斥不并同。当全球疫情爆发时,祖国也送出温暖,及时支援海外留学生及各国人民。所谓少年强则国强,每个时代都有逆行者。

立鸿鹄之志,扬五四精神,青年一代会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继续向前,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