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信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0-07-20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梁琬英 点击数:

2020年7月17日下午15时,计信学院在弘毅楼2-105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计信学院书记彭金松、院长林芳、副书记谭黔林、副院长吴启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2017级学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吴副院长主持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及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上,吴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对于毕业设计的要求,详细介绍了开展毕业论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且从毕业设计的选题原则、毕业设计过程、时间节点安排等方面给同学明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同学们作出了毕业设计和实习的一些指导和要求。随后由谭副书记主持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谭副书记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特点,给2021届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并在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提出了一些贴合实际的建议,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增长才干,主动就业

最后,由计信学院院长林芳总结本次大会,林院长强调要重点抓住这个暑期,通过学习新技术,提升自身能力。他要求同学们要多做项目多做事,把最后一年的规划设计好,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和实习。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实习、就业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