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26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并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7月25日上午10时,大数据学院在明德楼305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何奇文主持,参会有学院党委书记魏菱、党委副书记黎军、副院长吴启明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何奇文院长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第二次沟通调度会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到高效落实;二是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形势,把准就业机会,及时就业;三是要落实重点帮扶对象的“一人一策”,一对一跟踪,把工作做细做实。

黎军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提出要切实落实“人盯人”方案,要深入了解学生具体情况,进行精确分类,采取不同的措施引导学生就业。随后,大家就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为我院进一步高效、有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