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南宁站

日期:2023-04-10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46日、7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奇文、党委副书记黎军等一行前往南宁市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何奇文一行在南宁先后走访了戴氏教育、广西森安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集团、新华三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四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的规模、发展、岗位需求等,介绍我院的专业、学生特点,和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形成了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发展共赢的共识。

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李家欢  照片来源:庞辉龙 校对:黎军  审核:魏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