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柳州站

日期:2023-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增多就业机会,促进我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412-13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书记魏菱、党委副书记黎军等前往柳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魏菱一行在柳州先后走访了柳州桂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八菱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在交流中,魏菱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办学特色,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共赢发展。各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有关专业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开展合作。与会人员还就产学研合作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蓝消蔓 照片来源:蓝消蔓 校对: 李家欢  审核: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