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讯】教育部来信感谢河池学院教师谭可久带领的学生团队为提升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做出杰出贡献。

日期:2022-04-2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吴启明 李家欢 点击数:

我校谭可久老师带领的团队(魏莹莹、王河林、李志明、周树发、廖梓余、董浩杰、谭可久等)于去年9月参加教育系统2021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因演习期间施展技术特长、挖掘安全隐患,为提升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做出了杰出贡献。受到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来信感谢。

一直以来,河池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近年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广西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建校内实训室,为网络工程专业提供实习实训机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很好的提高,在考证、学科竞赛、专业技能方面屡获佳绩,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在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方面持续发力,锻炼网络安全攻防队伍、提升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水平,为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