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讯: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近期在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

日期:2022-09-15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据悉,第五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于2022年6月25日—26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与广西民族大学联合举办。本次赛事共有32所高校、165支参赛队参加。其中本科组有102支参赛队,高职专科组有36支参赛队。经大赛委会专家组评审,自治区教育厅审核,确定14个团队获一等奖,20个团队获二等奖,35个团队获三等奖。我院袁春成、陈驰健、朱世才组成的团队,在易云飞、范源源2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在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中,我院共有30名学生获奖。其中,袁春成等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杨展等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蒙柱文等1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中,共有5名学生获奖。其中,袁春成、玉洋荣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曾欧、唐盛、朱世才3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在2022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由施运应、赵家祺带队参赛的赵醒锜、彭佳阔、幸阳环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通过比赛展示学校程序设计教学与研究成果,广泛发动学生参赛,在赛中练、在赛中学,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用得上、干得好的专门人才,推动程序设计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