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议

日期:2021-06-24 来源: 作者:李孟珂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19:00,大数据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2-506教室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金松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会议流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现场公布答辩成绩四个环节。首先,由凌珊、何婷玉、梁心怡等8位发展对象同志分别向党组织陈述及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对党的认识,在校内外发挥作用情况,参加活动情况,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等内容;随后,由答辩小组就思想,学习,生活,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有关党的基本知识等方面问题对8名发展对象同志进行提问;最后由答辩小组针对各位同志的答辩进行评议,并现场公布答辩成绩。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彭金松总结,希望各位同志能认真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学习勤奋,在党史学习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