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个专题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日期:2021-05-1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刘媛 点击数:

5月16日15:0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506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八个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大数据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庞辉龙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开始时,庞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一个问题“新时代大学生如何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给同学们充足的思考时间,随后跟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建军大业》。在观看完视频以后,庞老师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自己观看视频以后的感受,接下来庞老师开始让同学们回答上课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说了自己心中的答案。在同学们发言后,庞老师对他们的回答做了点评,随后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庞老师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在实际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员义务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等方面讲解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这一知识。

最后,庞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你们在任何时候都要端正自己的思想,不要忘记自己想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在加入党组织的路上一定要坚持到底,且要为人民做力所能及的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