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5-23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梁德辉 点击数:

2022年5月22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506组织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贯彻2022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培训课程由党委委员肖辉辉主讲,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肖辉辉对两会进行了基本介绍,他主要给大家讲到两会的六大看点:一、稳增长政策如何适当靠前发力?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如何定?三、适度超前基建发力点在哪?四、房地产政策如何调整?五、保供稳价下一步怎么做?六、“民生清单”回应哪些关切?

肖辉辉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只有我们思想正确,才能进行专业的学习。要时刻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对自身的认识,要有积极的心态,也要注重自身的培养。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要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我们只有发展自己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