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日期:2022-07-0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逸夫楼407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本次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黎军主持,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魏菱和新老党员参加。

仪式开始,奏《国际歌》。奏毕,由党委组织委员容万韬同志宣读孙华涔等31位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面向党旗,党委组织委员容万韬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孙华涔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做出承诺,将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牢记入党誓词,并努力付诸实践。覃奕润代表老党员向新党员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在关键时刻、重要时刻,要挺身而出;在大我与小我面前,权衡轻重,舍小成就大我。

最后,魏菱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党员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所有党员提出以下要求和希望: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