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之改革开放史

日期:2021-11-1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刘媛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委分别在弘毅楼2-506、2-507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之改革开放史。本次会议由李家欢同志主讲,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历经千难成就的一番伟业。在此期间我们涉过无数险滩、啃下无数硬骨头,这其中无不闪现着“敢想、敢做、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和特殊时代意义。李家欢同志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将改革开放前后的变化展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对改革开放为何成功有了深入了解,并对改革开放的未来我们应该怎么做有了一定的方向。

中国已然是巨型世界发展中大国。我们有理由自豪和骄傲,但也更要有相应的底气和行动。我们能做的是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让国家更加强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