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银铃教授张利给大数据学院学生开展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讲座

日期:2021-10-1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 点击数:

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掌握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大数据学院于2021年10月17日晚在弘毅楼2-105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内容的讲座。本次会议由银铃教授张利主讲,我院教师罗富贵主持。

讲座伊始,张利教授分别从大学生创新教育的重要性、大创项目对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提升、立项原则、研究期限、申报与评审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创项目对于大学生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接着还与同学们阐述了申报书撰写的流程以及要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大创项目,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最后,罗富贵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通过大创项目提前地了解社会,适应社会;通过学习互动,学习到一些本领和锻炼逻辑思维的方法。

    本次讲座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和能力都得到一定提高 ,给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IMG_4571


IMG_4546


IMG_45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