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5-17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刘媛 兰剑锋 李家欢 点击数:

5月14日19:30,大数据学院在东区弘毅楼1-205举行“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主办,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最终覃林燊、韦元玉、刘带铭、张玉秀、白裕梅、凌美仙、李文琦、吴光清、李鑫明等9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

参加决赛的同学围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这一主题,用言语讲述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帮助,及他们回报国家的计划和行动。比赛结束,谭黔林老师做总结讲话,此次比赛以100年来党的风雨历程及对党的感恩之情为主题体现了我院对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其目的是加深大学生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认识,培养爱国爱党情感和感恩意识,养成艰苦奋斗、自立自强、乐于奉献的精神,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筑牢中国梦教育,实现“成人成才”教育目标有积极意义。

经过对评委老师的评分和同学们的评分统计后,产生最终的获奖者。其中李文琦同学荣获一等奖,吴光清、覃林燊等同学荣获二等奖,白裕梅、凌美仙、李鑫明等同学荣获三等奖,韦元玉、刘带铭、张玉秀等同学荣获特等奖。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和所有获奖者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