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度颁奖典礼暨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晚会

日期:2021-06-0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新闻部 作者:覃熠涛 黄德攒 李家欢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6日晚,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艺术楼表演厅举办2020年度颁奖典礼暨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庆祝建党百年晚会。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副院长吴启明、梁志勋、团委书记容万韬及各年级辅导员、教师出席晚会,各班学生代表观看晚会。

晚会的第一节环节是颁奖典礼,上一学年,大数据院学生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为获得2019-2020学年度获得各类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结束后,晚会进入到文艺汇演环节。开场舞《活力宝贝》让我们看到了河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歌曲、舞蹈类节目《以梦之名》、《飘向北方》等展现了同学们的魅力与活力;手语《明天会更好》动作整齐划一,神情庄重而严肃,以无声的手语表演渗透着有声的感恩;舞台剧《红船精神》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梦想在嘉兴南红船起航,中国的革命发生了开天辟地的变化;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我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小品《共产党人是不怕死的》向我们展示了“革命年代不怕死,和平时期不伸手,这才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一名英雄的选择,这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写照”。朗诵《有一页历史》、《党啊,我的母亲》和吉他独奏《Sunflower》等等节目,都让我们对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对大数据学院师生过去一年工作和成绩的做了总结和表彰,同时有效引导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