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信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日期:2019-05-30 来源:计信学院团委 作者:新闻部 点击数:

在计信学院的学子中,总有那么一群人。运动的脚步,快如初冬之风;赛场上,赛出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举手投足间,无不显露着计信学院作为一名学子应有的风采。他们,挥洒着汗水为学院争取一项又一项的荣誉;他们,是赛场的弄潮儿;他们就是五四杯球类系列比赛中的参赛队员们。

五四杯各类球类比赛于5月18日完满结束,但其中之精彩仍可回味。回顾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的身影,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绽放球场,盘带过人怒射,冷静面对门将,进球不是梦想;水挥洒于球,敢拼就有希望。

五四杯系列球赛之足球赛:

精彩一刻

帅气的勇士们

胜利的“果实”

在历经一个月的角逐,我院女足斩获亚军,男足勇夺季军。

“砰、砰、砰”篮球撞击地面的声响,熟练的传球动作,直逼篮板,帅气利落的投篮动作,队员们已经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的你争我夺,你攻我守,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

五四杯系列之篮球赛:

夏季,一个挥洒汗水的季节,当青春与活力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比赛之所以精彩,是因为一切“羽”你有关,接下来继续报道精彩的羽毛球比赛。

五四杯之羽毛球赛:

帅气的反手

反手扣杀

后起跳跃扣球

 

随时开打

 

乒乒乓乓,快乐无双。乒出快乐,乒出精彩。小哥哥,小姐姐上线啦!比赛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队员认真比赛的模样,值得我们为止点赞。

五四杯系列之乒乓球赛:

 

 

 

 


五四杯系列球赛已圆满结束,队员们充分展现了计信学院做一名学子的风采,你们认真的样子很迷人,来年再战,为院争光。信好有你,未来可期。

为迎接花海一样的五月,更是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计信学院的合唱队员们与学校各二级学院早早筹划起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大合唱比赛。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计信学院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再创历史新高。台上分钟,台下十年功,快来跟小编来领略一下我院合唱队队员们的意气风发的风采吧

 

整齐的队伍,优雅的身姿,此时此刻,他们是计信学院最可爱的同学

 

65位选手+指挥学姐,这是一支强大到可敬的队伍,这是气场十足的阵容!

 

 

 合唱队伍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铿锵有力的旋律歌颂了为祖国默默奉献的英雄,合唱结束后,指挥学姐的莞尔一笑,优雅的一鞠,合唱圆满结束

 

65位合唱队队员与指挥学姐的合照,相机“咔嚓”一生,时间定格在这一快乐的时刻

 


台上分钟,台下十年功,利用课余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的反复练习,计信学院的可爱的人们终于在全校14个学院中脱颖而出。我们相信,只要肯付出时间与精力,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没有达到打不了的远方。愿我们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加油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