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信学院团委召开民主生活

日期:2020-05-25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韦秀英 高东辉  陆飞飞 点击数:

2020年5月24日晚7:40,计信学院团委于弘毅楼2-507教室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团委书记容万韬老师、团委副书记吕日剑参加本次会议并讲话,组织大一到大三的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其目的是为了加强团组织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上,吕日剑对上一年计信学院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并计划今年计信学院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容万韬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及时指出彼此之间存在的缺点,并及时改正,对团委工作存在的问题敢于及时指出来,促进团委工作更好开展。随后,容万韬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的基本知识,并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简要的解读,要求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拓展视野,加强对时事热点的学习和研究;加强团组织的建设,积极开展相关的心理活动以及户外团日活动,提前计划暑期“三下乡”工作,在6月底之前提交工作方案

最后,团委书记容万韬老师希望大家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关注时事政治、服务社会的意识。此外,不要因为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而感到沮丧,要学会放松心情,调节好学习生活状态,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