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20-07-06 来源:计信学院新闻部 作者:(通讯员 黄海凤 陆飞飞 韦纯) 点击数:

为加强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充分发挥我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73日晚,计信学院弘毅楼1-205举行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计信学院团委书记容万韬老师、兼职团委副书记赵家祺老师、辅导员杨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四大组织”(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志联、校社联)及各二级学院代表、18级计信团学组织全体成员、18和19级班委组成的大众评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其次,大会四个议程进行展开:一是介绍大会的参与嘉宾;二是宣读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分规则;三是竞选者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者分别从自身的经历与能力、对部门认知、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四是容万韬老师作会后总结讲话。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把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带领干事们,再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