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20-09-21 来源:计信学院新闻部 作者:黎洪基 点击数:

 

9月20下午3点,计信学院在东区弘毅楼2-503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团委书记容万韬老师、兼职团委副书记赵家祺,辅导员杨艳、庞辉龙,兼职辅导员李家欢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在大会进行中,每个干部候选人都自信地走上讲台,分别对自己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及竞选职位的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演讲。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经此次竞选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竞选大会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32位竞选人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同时,老师分别对他们的演讲进行点评提问打分和现场投票,本次大会竞选实行了严格的不记名投票,保证比赛的公平性。

大会最后,容万韬老师对老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也希望最终能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院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通讯员:黎洪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