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06-25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新闻部 作者:黄海凤 韦尼斯 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下午4点30分,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在东区弘毅楼1区205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容万韬主持,副院长吴启明、梁志勋以及部分辅导员、各二级学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候选人.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非常重视,并对大会的主题、 主要任务、主要议程、代表产生、候选人产生等做出重要指示。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大会执行主席容万韬宣布开幕,副院长吴启明讲话,他讲到这是我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的起点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接着开始大会第二阶段,共有四项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二、汇报提案整体内容及处理落实情况;三、选举产生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四、选举产生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在本次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新一届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肯定了这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 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以往的经验,也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 的总任务和总目标,达成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前进方向。

经过代表们的共同努力,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 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