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日期:2021-10-15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黄梦萍 李家欢 点击数:

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于10月13日13:00在弘毅楼2-506举行。我院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2900789ab135124eee3dc9f2876c8283

本次见面会分三个流程,首先由高志畅对实习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由各部门干部带领实习干事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并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最后,团副和轮值主席轮流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保持饱满的热情,将我们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学习和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出我们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最后祝愿大家能在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展自己的风采。


IMG_7038(1)

此次见面会,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干事之间的交流,展现出了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各项工作、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好的促进了我们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


ecae4595e4dbc78ef0876e01ac83a736

(通讯员:文/黄梦萍)(拍摄:兰剑锋、黄德攒)

关闭